找一瓶充滿意義的美酒1978~1982

找一瓶屬於您的回憶的酒款,最近有客人尋找出生年份、就業年份、結婚年份的酒款,總是在星辰酒窖尋找到驚喜,而特殊年份的酒款,在星辰酒窖也有許多不同的價位,歡迎您前來挑選。

1978年
 售價NT$8600
挑選了Pavillon Margaux Rouge這是五大酒莊Margaux的副牌酒,在百年前就開始釀製,但在上世紀30年代停止,但在1978年又再重新開始釀製二軍,酒質仍有Margaux的招牌細緻風格,風情窈窕。另有Cheval Blanc, Haut Brion, Paul Jaboulet Aine La Chapelle Hermitage


1979年
 售價NT$9800(1.5L)
挑選了Leoville Poyferre,名列二級酒莊中,穩定的品質與高性價比,1979年星辰酒窖收藏1.5公升的品項,絕對是您和好友一同回想當年的優質酒款。另有Latour, Mouton, Haut Brion, Petrus等品項。

1980年
 售價NT$7400
挑選了Ducru Beaucaillou這個品項,被稱為超二級的Ducru Beaucaillou,1980的酒款仍維持了完整的結構,正當甜美的時刻。另有Angelus, Haut Brion, Pape Clement。

1981年
 售價NT$4800
挑選了Pape Clement,Pessac Leognon的超優酒莊,其酒需要時間的培養,15年只是基本,陳年後的層次與風味令人著迷,推薦給喜歡這個產區,亙永綿長的陳年風格。另有Haut Brion, Cos d'Estournel, Confuron Christian Bonnes Mares。

1982年
 售價NT$3800
挑選了Chateau Maucaillou,這是個悠久的酒莊,自1871成立,而1982年的氣候,讓這個本來釀製酒款就耐久藏的酒莊,也釀製出了一個精彩又可陳年的年份。另有Latour, Mouton, Pichon Lalande, Vogue Musigny。


Jacques Dining Room
何行記主廚主廚精選料理,讓您感受到幸福的好酒好菜在這裡。當令的黃鰭鮪魚不定時提供中。




提供小型聚餐到20人左右的包場服務,使用專業酒杯,主廚創意料理,歡迎您的預訂。電話:(02)2738-3299



喝好酒當然來星辰
尋酒訂位電話(02)2738-3299
店址: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195號
店休消息請見FB頁面: www.facebook.com/starFrankwine
或親自到店尋寶
~~短時間大量灌酒會使人立即喪命,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