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酒窖Jacques Dining Room明蝦燉飯


夏天的食慾,常常烈日曬的奄奄一息,星辰酒窖何行記主廚,製作明蝦燉飯,整尾鮮甜的明蝦,就搶去目光,用明蝦熬製的醬汁,包覆著熟度剛好的米飯,和訪間熬製過度的蝦醬不同,醬汁只有明蝦的香與甜,沒有令人不耐的腥鹹味道,搭配星辰酒窖嚴選各式白酒,是您夏日提振胃口的一道好菜。

星辰酒窖美酒選搭
Chateau Pape Clement Blanc 2010
年份正好的特優白酒,金黃色澤不論色香味都搭著鮮甜的明蝦燉飯,Sauvignon Blanc葡萄的成熟果香,一絲的淡雅花香、木質香氣,入口迴盪的香氣餘韻,一大享受。
星辰酒窖售價NT$7500

Jacques Dining Room
星辰酒窖何行記主廚,曾任大飯店行政主廚一職,曾著作多本暢銷料理書籍,因遇見食物與葡萄酒美妙的相遇,而與星辰酒窖結緣,將食物天然美味與葡萄酒搭配,成為Jacques Dining Room的每日目標,從麵包醬汁到甜點,全部親手製作,期待您的光臨品嘗。



提供小型聚餐到20人左右的包場服務,使用專業酒杯,主廚創意料理,歡迎您的預訂。電話:(02)2738-3299



喝好酒當然來星辰
尋酒訂位電話(02)2738-3299
店址: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195號
店休消息請見FB頁面: www.facebook.com/starFrankwine
或親自到店尋寶
~~短時間大量灌酒會使人立即喪命,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