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藏滋味Chateau Mouton Rothschild套組

1945年的Chteau Mouton Rothschild是公認最佳的葡萄酒,上面代表勝利的V,不僅僅是二戰勝利的V,更是酒莊超越自己的表現。自1945年後終於在2016年,Chateau Mouton Rothschild再度得到所有權威酒評家的100評價。(1982缺了Neal Martin 98分、1986Antonio Galloni 99分)

星辰酒窖特別提供Chatau Mouton Rothschild三瓶套組,給喜愛Chatau Mouton Rothschild的您,絕對不能錯過的美好年代。


數量有限,歡迎來電詢問

星辰酒窖
為提供更優質的服務,星辰酒窖營業時間改為中午11:30~晚間7:00,其他時間到星辰喝酒採全預約制 。
嚴選輕食菜單,先選酒再選菜,品酒無負擔。
頂級音響器材,專業杯具酒器及專業的侍酒服務, 不論課程
提供小型聚餐到15人左右的包場服務,量身打造輕食,歡迎您的預訂。電話:(02)2738-3299


喝好酒當然來星辰
尋酒訂位電話(02)2738-3299
店址: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195號
店休消息請見FB頁面: www.facebook.com/starFrankwine
酒窖主人26周年:書香。酒香 https://star-wine.blogspot.com/2020/08/26th.html
或親自到店尋寶

~~短時間大量灌酒會使人立即喪命,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