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酒窖推薦年末美酒推薦

 2023年尾聲,星辰酒窖推薦少見的稀有酒款,愛酒的您不要錯過。

Alsace知名酒莊Trimbach的稀有頂級酒款陳年品項

最接近Romanee Conti的La Romanee



自從Domaine de Comte Liger-Belair於2006年收回此葡萄園完全的生產權,這款酒馬上成為波艮地最珍貴的酒款之一,與酒王Romanee Conti緊鄰,也是勃艮地最小的一塊特級園,星辰酒窖提供稀少六瓶原裝箱2016, 2017年。


成年的波爾多美酒

不論是50年代還是80年代的波爾多,感受時間如何讓美酒成就雋永。

1955 1982 1983 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

1949 1952 1955 1959 Chateau Latour

1993 Chateau L'Eglise Clinet

星辰酒窖亦有許多其他年份收藏,歡迎詢問

星辰酒窖
為提供更優質的服務,星辰酒窖營業時間改為中午11:00~晚間6:00,其他時間到星辰喝酒採全預約制 。
嚴選輕食菜單,先選酒再選菜,品酒無負擔。
頂級音響器材,專業杯具酒器及專業的侍酒服務, 不論課程
提供小型品酒會4-8人左右的包場服務,量身打造輕食,歡迎您的預訂。電話:(02)2738-3299


喝好酒當然來星辰
尋酒訂位電話(02)2738-3299
店址: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195號
店休消息請見FB頁面: www.facebook.com/starFrankwine
酒窖主人26周年:書香。酒香 https://star-wine.blogspot.com/2020/08/26th.html
或親自到店尋寶

~~短時間大量灌酒會使人立即喪命,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