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 Clinet垂直品酒會~2008.04.26

波美侯(Pomerol)產區:
在葡萄酒世界的版圖上,這一小塊口袋形狀的土地毫不起眼。然而,波美侯(Pomerol)卻是全世界最著名的葡萄酒產區之一。這裡產出的葡萄酒可以賣出右岸明星酒莊遙不可及的價格。

葡萄園:
Château Clinet位於產區內的精華地帶,土壞構成為很深的混有黏土的老礫石層;底土中含有鐵沉積。
果園中葡萄樹平均年齡為40歲,它們扎根非常深,可至地下5公尺,吸取土層中對葡萄生長至為珍貴的養分,這對產出高質量果實極為重要。園中採用對環境友好的自然栽培技術,不施用肥料,採取翻耕與行間自然生草法養護土地。比起機器耕作的高效率,酒莊更看重人力勞作的重要性。
1998年,Château Clinet被LABORDE家族購入之後,葡萄園受到更為悉心的呵護。通過深入研究土壞狀況、天氣條件與葡萄葉片生長情況,葡萄收獲計劃得以提前制定。



時間:2008 / 04 / 26 (六) 下午19:00
地點:星辰酒窖 - 台北市辛亥路二段195號B1
費用:NT$3,200+10%per guest
報名請洽:星辰酒窖- 2738-3299
附註:因名額有限,請務必事先報名預約!



Menu & Wine List
什錦凍肉拼盤
Selection of Cured Meats
Ch. Clinet, 1997
南瓜蟹肉湯
Cream of Pumpkin Soup with Crab Meat
Ch. Clinet, 2003
嫩煎進口鴨胸佐櫻桃陳醋醬汁
Pan Fried Duck Breast with Cherry and Balsamico Sauce
Ch. Clinet, 2001
鐵扒美國特級沙朗牛排佐法國鹽之花
Grilled U.S. Prime Sirloin Steak with French Fleur de Sel
Ch. Clinet, 1996
咖啡或茶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