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人行----秋天的酒宴

~~4個好友,喝4種不同的好酒,搭配秋天的美食~~

星辰酒窖特別規劃這套酒宴:
首先品嚐法國最好的N.V.香檳Louis Roederder(生產Cristal香檳的酒莊)搭配季節美食---諾曼地空運來台的生蠔或淡菜。

第二瓶暢飲義大利托斯卡尼最佳產區Brunello di Montalcino頂級酒莊Bafi 2002搭配義大利36個月的風乾火腿。

第三瓶細品拿破崙最愛的香柏醰Chambertin---Faiveley 2002年的Mazis Chambertin,搭配秋天野味香煎法國新鮮肥鴨胸佐沙拉。

第四瓶是法國波爾多產區Pauillac地區二級酒莊CH Pichon Baron男爵酒莊2004年最好的紅酒,搭配美國頂級沙朗牛排。

餐後,則是主廚精選五種吉士拼盤:Brie, Rondele Walnut, Cheddar, Laughingcow,以及Blue。

把桌上的杯子喝乾,享受秋天的美好!


Menu
香檳 Louis Roederder N.V. 37.5cl
法國生蠔或淡菜(蒜香白酒鮮煮)
紅酒(一) Bafi 2002 Brunello di Montalcino 37.5cl
義大利帕碼生火腿佐鮮菜
紅酒(二) Faiveley 2002 Mazis Chambertin 37.5cl
香煎法國肥鴨胸
紅酒(三) CH Pichon Baron 2004 Pauillac 37.5cl
鐵扒美國特級沙朗牛排佐法國鹽之花
綜合吉士
咖啡或茶

餐費每人NT$1,650
酒資4瓶共NT$7,500
(含10%服務費)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