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人行----秋天的酒宴(美國篇)

從奧勒岡州Willamette山谷的Pinot Noir到Napa Valley的Cabernet Sauvignon,美國葡萄酒的豐富多變,是令人遐思的,星辰酒窖精選10年以上紅酒四種、白酒一種,搭配酒食,歡迎訂席!!


首先品嚐Napa Valley 2008年Chappellet的Chardonnay白酒,搭配頂級的挪威煙燻鮭魚。


第二瓶酒是美國Santa Cruz 1996年Ridge Lytton Spring是國宴用酒,因她是美國特有葡萄酒Zinfandel的極品,搭配烤霜降豬沙拉佐和風醬。


第三瓶酒是奧勒岡州Willamette山谷的Drouhin酒莊精選1997年Laurene搭配煙燻肥鴨胸。


第四瓶酒是Napa Valley Oakville District的Robert Mondavi 1997年Cabernet Sauvignon,搭配鐵扒美國特級沙朗牛排。


第五瓶酒Beringer Napa Valley 1993年的Cabernet Sauvignon Private Reserve,搭配吉士拼盤:Brie, Rondele Walnut, Cheddar, Laughingcow,以及Blue




Menu

Chappellet 2008 Chardonnay

頂級挪威煙燻鮭魚

Ridge 1996 Lytton Spring

烤霜降豬沙拉佐和風醬

Drouhin 1997 Laurene

煙燻法國肥鴨胸

Robert Mondavi 1997 Cabernet Sauvignon

鐵扒美國特級沙朗牛排佐法國鹽之花

Beringer 1993 Cabernet Sauvignon Private Reserve

綜合吉士

咖啡或茶


餐費每人NT$1,650

酒資5瓶共NT16,800

(含10%服務費)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