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美侯地區的經典傳承Chateau Gazin

在Pomerol除了名聞天下的Petrus,好的土地總是孕育許多美好的酒款,今天介紹的酒莊與Petrus更有一段淵源,Chateau Gazin不只位於Petrus的旁邊,更在1969年時出售了12.5英畝的土地給Petrus,可想而知本園的土地水準不在話下,本園土質為黏土礫石,栽種90%的Merlot、7%Carbernet Sauvignon與3% Carbernet Franc,在尊重風土與不過度減產下,風格優雅迷人,至少需要陳年10年方能展現她的美味。


陳年的Gazin開瓶後,黑色莓果的氣息,與之後菸草巧克力的氣息,在口中尾韻長而飽滿,並且可以感受到結構力道,使用50%新桶,這款酒的均衡感與複雜度極佳,有種單樂器伴奏爵士樂那樣合拍的暢快!

星辰酒窖提供陳年適飲年份,物超所值!
2002 星辰售價NT$3000
2003 星辰售價NT$3200
2004 星辰售價NT$3600
2005 星辰售價NT$5000



星辰酒窖訂位專線:(02)2738-3299




喝好酒當然來星辰
尋酒訂位電話(02)2738-3299
店址: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195號
FB頁面: www.facebook.com/starFrankwine
或親自到店尋寶
~~短時間大量灌酒會使人立即喪命,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