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eau Providence---Ch. Petrus姊妹作,真的錯過不再!

波爾多最負盛名的Moueix家族自2005年買下Chateau Providence,2005年成為入主後第一個年份生產,生產八個年份後,最後一個年份為2012年,之後停止生產Chateau Providence而將葡萄園的葡萄交給Chateau la Fleur Petrus生產葡萄酒。

Chateau Providence只有2.9公頃的土地,每年生產一千五百箱左右的產量,以黑色莓果香氣、陽剛氣息,濃郁酒體來擄獲愛酒人的心,巔峰期至少能維持二十年的實力,而產量稀少品質優良,Moueix家族在2010年後陸續將擁有地緣關係、優良的酒莊進行整併,而讓本酒莊成為絕響。

併入Chateau la Fleur Petrus這個Pomerol的名園中,當然價格不斐,但星辰酒窖推薦您在Chateau Providence享受Moueix家族尊重風土的巧妙釀製手法與本園頂尖的風土表現,超值年份05與06年,已經達到適飲,愛酒人千萬不要錯過!


Chateau Providence
2005 星辰酒窖特惠價 NT$4500
(Rabert Parker2015年重新品飲100款佳釀入選,並提高3+)
2006 星辰酒窖特惠價 NT$4100
(使用100%Merlot葡萄的經典年份)

Chateau la Fleur Petrus
2005 星辰酒窖售價NT$13500
2006 星辰酒窖售價NT$9000

搭配Pomerol頂級佳釀,Jacques Dining Room推薦您澳洲9+和牛紐約客,略微粗曠的口感、細膩的油花香氣,與果香濃郁陽剛的Ch. Providence深得您心的搭配。




喝好酒當然來星辰
尋酒訂位電話(02)2738-3299
店址: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195號
店休消息請見FB頁面: www.facebook.com/starFrankwine
或親自到店尋寶



~~短時間大量灌酒會使人立即喪命,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