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酒窖2018年精選勃根地酒款 Domaine Trapet Chambertin



勃艮地雖然主要的的葡萄品種紅為黑皮諾白為夏多內,但每個特級園都充滿了自己的特色,主因便是勃艮地那多變的地形與地質,星辰酒窖本季推薦勃艮地最受讚譽的酒莊名酒第一款---Domaine Trapet Chambertin





說到Chambertin馬上令人想到拿破崙,勃艮地男性化酒款首選,Domaine Trapet是本村的大地主,自1919年購入後,雖然歷經分家,但一直都是本村的佼佼者,這塊特級園La Chambertin自630年便由修道院持有,而Domanine Trapet的葡萄園最老的葡萄藤便從他們購買本園時栽種下去的(1919),酒款濃縮強勁,陳年實力非常強,一定要耐心地等待才能品嘗到本酒的實力。

星辰酒窖為了讓愛酒的朋友們感受到酒款的實力,特別引進已經陳年的酒款,讓愛酒客品嘗,並且有年輕的酒款,也可供挑選,感受拿破崙勃艮地最喜愛的村莊吧。

Domaine Trapet Chambertin 
1990    1瓶
1995    3瓶
1996    4瓶
2000    4瓶
2008    3瓶
2011    14瓶
2012    8瓶
2013    6瓶
2014    16瓶
(歡迎來電詢價,電話02-27383299)
Jacques Dining Room
美酒當有好菜配,勃艮地特優酒款,我們推薦搭配和牛肋眼牛排。星辰酒窖好酒好菜推薦給懂生活的您。





喝好酒當然來星辰
尋酒訂位電話(02)2738-3299
店址: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195號
店休消息請見FB頁面: www.facebook.com/starFrankwine
或親自到店尋寶


~~短時間大量灌酒會使人立即喪命,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