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隆河銘酒---La Chapelle Hermitage


北隆河紅酒的品種一般以Syrah為主,在河谷強風下,釀製出來的好酒,都有著強勁的味覺挑戰,並且超級的陳年實力,在這塊自古就釀製好酒的寶地(以前波爾多無法釀製出厚實的酒款,許多酒莊會在酒中添加隆河酒增加美味),其中La Chapelle Hermitage,便是一款深植人心的美酒。

Paul Jaboulet Aine在2006年賣給了波爾多名門Frey家族,但旗艦酒La Chapelle Hermitage,一直都是葡萄酒界的傳奇,1961年不只是酒評家給予滿分,更被評選為史上最佳的15款葡萄酒,使用Les Bessards, Le Meal與 Les Rocoules三個葡萄園最好的葡萄,釀製而成的小教堂,一般在20年後達到適飲期,並且使用溫柔的方式喚醒的小教堂,是一款在波爾多五大酒莊之後品嘗,也不失色的美酒!

星辰酒窖推薦1997年小教堂,這是款經典的品項,當初釀製好的時候,莊主甚至以1961年來比擬,RP第一次品飲時雖然不認同這件事,但依然給予了95-98的高分,但旋即酒款進入沉睡期,而被調降到93+,但20年後的現在達到適飲期的小教堂,香料與黑色漿果果乾氣息,帶點奢華與陽光,這是一款推薦給您不論單獨品酒還是搭配排餐,都是不同凡響的佳釀。


另外星辰酒窖推薦喜愛收藏美酒的貴賓,2012是近幾年最佳的年份,星辰酒窖備有0.75L與1.5L提供您收藏的需要,美酒在前,千萬不要錯過了。

1997年星辰酒窖售價NT$6500
2012年星辰酒窖售價NT$7000

Jacques Dining Room推薦
隆河美酒不論搭配頂級和牛或是紐西蘭羔羊排,都是引人入勝的搭配,喜愛美酒與美食的您,一定要試試看。



喝好酒當然來星辰
尋酒訂位電話(02)2738-3299
店址: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195號
店休消息請見FB頁面: www.facebook.com/starFrankwine
或親自到店尋寶



~~短時間大量灌酒會使人立即喪命,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