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酒窖夏季美酒推薦


Follin Arbelet
這是一個地質學家,發揚勃根地風土的故事,Franck Follin-Arbelet,他所釀造的Romanee St. Vivant是愛酒人非得一嘗的美酒,不論是日本的葡萄酒漫畫或者評論百大好酒等,這款酒都不會缺席,甚至得到勃艮地女王Lalou Bize-Leroy的讚賞,但他酒莊的大本營可是在Aloxe-Corton這個村莊,生產的酒款大多屬於此地,其中最突出的當然是Corton的特級園。
莊主2012年時於星辰酒窖留影
其Corton Grand Cru、Corton Bressandes Grand Cru,都是此產區一流的選擇,細緻平衡,梅子成熟與櫻桃香氣,豐富卻不突兀,天鵝絨的濃郁口感,但底蘊上也有著本產區經典的力道結構,而Corton Bressandes則更多了細緻口感。

勃艮地的愛好者很多偏好夜丘的紅酒,但試試看Follin Arbelet,帶給您全然不同的感受。
Corton 2010年 NT$3600
Corton Bressandes 2010年 NT$3600
另有提供經典一級園品項,超值的一級園是喜歡勃艮地的酒友們家中酒櫃必備的酒款。



Fattoria Casisano Colombaio Brunello di Montalcino 1997
1997年美好的義大利酒款,甜美且層次分明,現在正是好喝的時候,義大利酒奔放的香草香氣,該酒廠於2015年被Tommasi家族收購,但繼續在托斯卡尼釀造美好的Brunello di Montalcino,只可惜這個古色古香的黑色酒標便絕版了,星辰酒窖邀請您來享受義大利艷陽下的美好。
星辰售價NT$4500

Jacques Dining Room推薦
本周推薦美酒不論搭配頂級和牛或是紐西蘭羔羊排,油脂在口中和紅酒相互輝映的香氣。



喝好酒當然來星辰
尋酒訂位電話(02)2738-3299
店址: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195號
店休消息請見FB頁面: www.facebook.com/starFrankwine
或親自到店尋寶




~~短時間大量灌酒會使人立即喪命,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