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酒窖推薦義大利陳年酒款--徜徉經典義大利


Antinori家族在托斯卡尼地區已經從事釀酒行業六個世紀,但他們也是當地最早創新的使用法國品種葡萄釀酒的家族之一,Villa Antinori是他們釀製Chianti的招牌,使用高比例的Sangiovese葡萄,釀製出香氣飽滿、結構勻稱的作品。

Chianti是許多人佐餐許歡使用的酒款,您有嘗試過陳年的頂級Chianti嗎?星辰酒窖特別引進數量有限的Villa Antinori 1971 Chianti Classico,酒莊近來已經在這傳統的酒款中,使用比例不低的Cabernet Sauvignon,1971年的此款酒,則是充滿古典風格,丁香的香氣,開瓶一個多小時後,更增添風味,在星辰酒窖中,推薦您搭配前菜。
星辰酒窖售價NT$2800

Bosca酒莊自1831年成立於Piedmont,事業地圖甚至擴展到阿根廷,是一個企圖心旺盛的酒莊,但在Piedmont他們也一直釀造著傳統的酒款,優雅濃郁,星辰酒窖引進1964年的優秀作品,成熟的蜜餞香氣與優雅的酸度,味道純淨,是喜好陳年Barolo酒款愛好者的一大福音,是一款搭配鴨胸羊排絕佳的選擇。
星辰酒窖售價NT$6000


Jacques Dining Room
義大利美酒,不只適合搭配主菜,芬芳的香氣與宜人的酸度,搭配星辰主廚特製前菜,也是美妙的搭配



這次星辰酒窖引進多款義大利陳年美酒,但因為數量不多,歡迎您來電或親自選購。




喝好酒當然來星辰
尋酒訂位電話(02)2738-3299
店址: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195號
店休消息請見FB頁面: www.facebook.com/starFrankwine
或親自到店尋寶




~~短時間大量灌酒會使人立即喪命,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