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超越的Chteau Mouton Rothschild




Chateau Mouton Rothschild不論何時,都是波爾多的一段傳奇,最高潮當然是成為自1855年美多克地區分級後,在1973年成為第一也是唯一升級的酒款,在大戰後1945年酒標上打了代表勝利V字,恰巧那也成為波爾多歷史上至高無尚的超級夢幻美酒。

陳年酒權威拍賣官Michael Broadbent,更給了Ch. Mouton Rothschild最多次六顆星最高榮譽,足以證明其陳年酒款無比的魅力


再過三年就是升級五十周年,勢必造成Ch.Mouton Rothschild陳年酒款又一波的漲勢,不如現在就收藏這些超級美酒。

星辰酒窖
為提供更優質的服務,星辰酒窖營業時間改為中午11:30~晚間7:00,其他時間到星辰喝酒採全預約制 。
嚴選輕食菜單,先選酒再選菜,品酒無負擔。
頂級音響器材,專業杯具酒器及專業的侍酒服務, 不論課程
提供小型聚餐到15人左右的包場服務,量身打造輕食,歡迎您的預訂。電話:(02)2738-3299


喝好酒當然來星辰
尋酒訂位電話(02)2738-3299
店址: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195號
店休消息請見FB頁面: www.facebook.com/starFrankwine
或親自到店尋寶

~~短時間大量灌酒會使人立即喪命,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