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樸實也最真實的勃艮地--Robert Ampeau

當熟識的酒商自法國為我們帶來了一瓶Domaine Robert Ampeau的陳年佳釀,我們品飲著它,被他帶回了二十世紀中葉的勃艮地,帶著如同標準的紫羅蘭香氣、土壤,並用純淨的口感訴說著地塊的恩賜。

使用水泥槽發酵,並在木桶中陳化十個月,之後便在酒莊中瓶陳,直到漫長時間後貼上標籤出廠,這就是Domaine Robert Ampeau,一個堅持傾聽土地的故事。雖然帶著歷史的風味,但這個酒莊也是最早的幾個縮小葡萄藤間距的酒莊,使葡萄藤向更深處扎根,帶來更充分的土地差異,這次星辰酒窖特別提供八個品項,限量分享給喜愛勃艮地的您。

Volnay 最優質區塊Volnay Santenots,經典年份推薦:
1976 Volnay Santenots
1992 Volnay Santenots

Cote de Beaune 優質紅酒
1989 Blagny Pièce sous Le Bois
1992 Savigny Les Beaunen Les Lavieres
1995 Beaune Clos du Roi Rouge


Meursault 酒莊招牌白酒
1995 Meursault
1996 Meursault Charmes
1996 Meursault Perrieres

星辰酒窖總是提供美好的酒款給您,6萬瓶藏酒,1600個品項,就是要讓您在星辰酒窖找到您需要的美酒。


星辰酒窖
為提供更優質的服務,星辰酒窖營業時間改為中午11:30~晚間7:00,其他時間到星辰喝酒採全預約制 。
嚴選輕食菜單,先選酒再選菜,品酒無負擔。
頂級音響器材,專業杯具酒器及專業的侍酒服務, 不論課程
提供小型聚餐到15人左右的包場服務,量身打造輕食,歡迎您的預訂。電話:(02)2738-3299


喝好酒當然來星辰
尋酒訂位電話(02)2738-3299
店址: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195號
店休消息請見FB頁面: www.facebook.com/starFrankwine
或親自到店尋寶

~~短時間大量灌酒會使人立即喪命,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