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酒款推薦

 勃艮地推薦

Alexe Corton除了查理曼大帝染紅鬍子的趣聞外,其實是勃艮地身為唯一擁有特級園紅酒與白酒的村莊,釀製的紅白酒,多數也有極佳的陳年實力,陳年後濃郁飽滿的層次,往往擄獲愛酒人的心。

Domaine Michel Voarick莊園
Corton Bressandes1990
Corton Cahrlemagne 2002
Domaine Louis Violland 莊園
Corton Charlemagne 1986


波爾多推薦


1997年的Chateau Calon Segur不論是紀念年份,還是預備一瓶在酒櫃中等待特殊節日,都是好情人的常備用酒,原裝12瓶限量提供中。

稀有限量的Chateau Petrus不論要適飲期陳年酒款或您要投資陳年,星辰酒窖也歡迎您來星辰找屬於您的美酒。

本月份推薦陳年酒款皆為限量,歡迎來電詢問數量

星辰酒窖
為提供更優質的服務,星辰酒窖營業時間改為中午11:30~晚間7:00,其他時間到星辰喝酒採全預約制 。
嚴選輕食菜單,先選酒再選菜,品酒無負擔。
頂級音響器材,專業杯具酒器及專業的侍酒服務, 不論課程
提供小型聚餐到15人左右的包場服務,量身打造輕食,歡迎您的預訂。電話:(02)2738-3299


喝好酒當然來星辰
尋酒訂位電話(02)2738-3299
店址: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195號
店休消息請見FB頁面: www.facebook.com/starFrankwine
酒窖主人26周年:書香。酒香 https://star-wine.blogspot.com/2020/08/26th.html
或親自到店尋寶

~~短時間大量灌酒會使人立即喪命,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