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皇新堡Chateauneuf du Pape好酒推薦

教皇新堡Chateauneuf du Pape,身為最早的AOC地區之一,豐富的品種選擇(法定為18種紅白葡萄,常用13種),讓每個酒莊在這片土地上,充滿了自由與奔放。

教皇新堡的酒款,帶有飽滿的紅色黑色莓果香氣、胡椒等辛香料,陳年實力頗佳,陳年後酒質細緻如絹,有別於一般年輕時的粗曠風格。

歷史悠久的教皇新堡,有許多易飲與高性價比的酒莊,但也不乏超高水準的優秀酒莊在此,星辰酒窖蒐集產區內優秀的陳年美酒,以及各酒莊的特選佳釀,呈現給您教皇新堡偉大的風土,與高超的釀酒技藝。


陳年老酒與高性價比酒莊Domaine de Beaurenard超級年份2016,邀請您品嚐教皇新堡的風土,並享受歲月到來的優美品味。

Domaine du Pegau

2016年是繼2010年後,教皇新堡再現傳奇的一年,教皇新堡權威酒評家Jeb Dunnuck (原Wine Advocate),盛讚Domaine du Pegau招牌酒款Châteauneuf-du-Pape Cuvée Réservée " a heavenly texture",稱此酒有天堂般的質地,並給予其97分的高分,能在收藏25年,堪稱當年度最具性價比與收藏價值的酒款之一,星辰酒窖特別推薦3公升的版本,宴客品嘗或私人珍藏的絕佳選擇,星辰酒窖也提供2017年750ml的超值選擇。

而酒莊只在好年份製作的Cuvée da Capo,在當年度理所當然地直達JD100分的水準,複雜的融合教皇新堡各式的風味與香氣,並讓其完整的展現,這的確是教皇新堡每個釀酒師夢想的展現,星辰酒窖提供1.5公升的典藏品項。

Château de Beaucastel

教皇新堡最響叮噹的酒莊之一,其招牌酒款Chateauneuf du Pape連年被Wine Spectator選進年度百大酒款(近五年榜單只有2021年沒有排入),目前星辰酒窖推薦2020年WA95-97,酒莊亦將這年份與偉大的2016比較,星辰酒窖亦提供2018年百大18名的2015 Chateauneuf du Pape的1.5公升版本,星辰酒窖推薦您,值得珍藏的教皇新堡美酒。


星辰酒窖
為提供更優質的服務,星辰酒窖營業時間改為中午11:00~晚間6:00,其他時間到星辰喝酒採全預約制 。
嚴選輕食菜單,先選酒再選菜,品酒無負擔。
頂級音響器材,專業杯具酒器及專業的侍酒服務, 不論課程
提供小型品酒會4-8人左右的包場服務,量身打造輕食,歡迎您的預訂。電話:(02)2738-3299


喝好酒當然來星辰
尋酒訂位電話(02)2738-3299
店址: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195號
店休消息請見FB頁面: www.facebook.com/starFrankwine
酒窖主人26周年:書香。酒香 https://star-wine.blogspot.com/2020/08/26th.html
或親自到店尋寶

~~短時間大量灌酒會使人立即喪命,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