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卻也將成為傳奇Ch. Magdelaine



 Jean- Pierre Moueix先生,在葡萄酒界局足輕重,改變了波爾多右岸甚至整個波爾多,他擁有的Ch. Petrus, Ch. Latour A Pomerol, Ch. Trotanoy等酒莊,皆是波爾多右岸首屈一指的名園,在1964年他收購了Petrus後,更將Petrus推向波爾多的酒王,但這一切的起點呢?

 Moueix的葡萄酒版圖不只在法國,甚至美國的收藏紅酒Dominus,這一切的葡萄酒帝國源自於Ch. Magdelaine,Ch. Magdelaine為一處兩百多年歷史的酒莊,1952年開始嶄露頭角開始收購葡萄酒庄園的Jean- Pierre Moueix先生,一開始便以Ch. Magdelaine作為其第一個目標,接著是隔年是Ch. Trotanoy等酒莊,一直到1964取得Petrus的經營權,完成他的波爾多宏圖大業。

 Ch. Magdelaine百年來一直都穩居聖愛美儂一級特級園(Premier Grand Cru Classe B),90% Melot與10% Cabernet Franc的栽種比例,主要的園區都在聖愛美儂石灰岩山脊上,年輕的時候生澀難以飲用,陳年後奶油與桶香交陳,傳統的聖愛美儂風格雅致,陳年後的均衡協調,在在顯示兩百年的歷史,保留在Ch. Magdelaine中的並不隨著主流酒評家而輕易改變。

 Ch. Magdelaine在2012年宣布與同級的Ch. Belair-Monange(原Belair)合併,從此這個兩百年的莊園邁入新的篇章,Ch, Magdelaine這個陪伴愛酒人許久的牌子,,便進入了愛酒人美好的回憶中了。

星辰酒窖備有多個Ch. Magdelaine以達適飲期的年份,歡迎愛酒同好一起來享受、回味Ch. Magdelaine帶給我們美好的夜晚


星辰擁有Ch. Magdelaine
2000 售價NT$4500
2001 售價NT$3400
2002 售價NT$3000
2003 售價NT$3800
2004 售價NT$3400
2005 售價NT$4500
2006 售價NT$3500

已陳年充滿傳統的聖愛美儂優質酒莊,星辰酒窖推薦給您,已經成為傳奇的Ch. Magdelaine,他不只開啟了Moueix家族的驚天事業,更可以帶給您完美的品酒夜。


星辰酒窖千餘種品項,相信您一定可以在這裡找到您契合的美酒,讓生活與品酒更加密不可分。

喝好酒當然來星辰
尋酒訂位電話(02)2738-3299
店址: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195號
尋找好酒歡迎使用星辰酒窖app: http://goo.gl/KYK7XC
電腦網頁版:http://starwine.incdoor.com
FB頁面: www.facebook.com/starFrankwine
或親自到店尋寶
~~短時間大量灌酒會使人立即喪命,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