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酒窖健康美味新推薦--塔斯馬尼亞革木蜂巢蜜


星辰酒窖在這個寒流來襲的季節,推出在地球另一端的天然美味:塔斯馬尼亞革木蜂巢蜜


 澳洲最南端島嶼塔斯馬尼亞(Tasmania),召喚野生蜂群在無汙染的潔白花叢中,百分之百手工採集的天然蜂巢蜜,從蜂巢穴直接收集,金黃的色澤、完整柔美的木質香氣,口感溫順醇厚。

 令人驚豔的是一入口的香氣併發,在舌尖上的溶化令人感動,和一般人工蜂巢蜜不同,沒有一大塊的人工蠟(市售一格一格完整的蜂蠟),只有微微的天然蜂蠟,但飽滿的香氣濃郁的滋味,便彷彿口中有了一片無邊的花海般,可以塗在吐司、淋於水果優格,甚至搭配甜酒香檳起司,都是甜美濃郁的享受。
 純淨且營養高活性的革木蜂巢蜜,現在在星辰限量推出。每盒售價NT$2500,禮盒六盒裝九折推廣價NT$13500。


 低調典雅的禮盒設計,絕對是您送禮自用的良伴,來自地球另一端的天然美味,讓星辰酒窖推薦給您。


 尋找最美味的,萬里之外星辰為您尋蜜



喝好酒當然來星辰
尋酒訂位電話(02)2738-3299
店址: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195號
尋找好酒歡迎使用星辰酒窖app: http://goo.gl/KYK7XC
電腦網頁版:http://starwine.incdoor.com
FB頁面: www.facebook.com/starFrankwine
或親自到店尋寶
~~短時間大量灌酒會使人立即喪命,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