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merol醇美的Ch. Clinet

波爾多右岸的Pomerol地區,只有不到800公頃的葡萄園,卻在波爾多葡萄酒歷史中不可或缺,這裡擅長生產豐腴細膩的葡萄酒,諸如波爾多的酒王Ch. Petrus便是坐落在這裡,與舉世通行受大家喜愛的Cabernet Sauvignon或各種以其為主的波爾多式混釀不同,Pomerol的主要品種是Melot,這也是其細膩口感的來源。

 Pomerol的眾多明星酒莊中,今天要介紹的是Ch. Clinet,其實早在19世界,Ch. Clinet已經是知名的酒莊了,在1998年Laborde家族的經營並邀請Michel Rolland做為顧問下,酒質更是得到成長,Château Clinet位於產區內的精華地帶,土壞構成為很深的混有黏土的老礫石層;底土中含有鐵沉積。果園中葡萄樹平均年齡為40歲,它們扎根非常深,可至地下5公尺,吸取土層中對葡萄生長至為珍貴的養分,這對產出高質量果實極為重要。園中採用對環境友好的自然栽培技術,不施用肥料,採取翻耕與行間自然生草法養護土地。比起機器耕作的高效率,酒莊更看重人力勞作的重要性。

星辰酒窖因為喜愛Ch. Clinet的豐腴尾韻將4米酒櫃以各年份的Ch. Clinet擺放

 Ch, Clinet在近年屢有佳作,在1989年和Ch. Petrus視唯二得到滿分的酒款,在2009年Ch. Clinet又再次得到這高分的評價,這款酒也是星辰酒窖的珍藏之一,不只是它的豐腴細膩,還有它的絕美尾韻,不論是什麼年份,Ch. Clinet都將酒款的尾韻,呈現的很完全,飽滿的結束每一口品嘗,讓您每一口都回味再三。


星辰酒窖擁有豐富的Ch. Clinet收藏
1989       NT$38000
2001       NT$4500
2003       NT$4000
2005       NT$5500
2006       NT$4000
2008       NT$6000
2009       NT$15000
2010       NT$7500
2011       NT$4000






星辰酒窖千餘種品項,相信您一定可以在這裡找到您契合的美酒,讓生活與品酒更加密不可分。

喝好酒當然來星辰
尋酒訂位電話(02)2738-3299
店址: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195號
尋找好酒歡迎使用星辰酒窖app: http://goo.gl/KYK7XC
電腦網頁版:http://starwine.incdoor.com
FB頁面: www.facebook.com/starFrankwine
或親自到店尋寶
~~短時間大量灌酒會使人立即喪命,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