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酒窖鮮食好美味

何行記主廚設計多款夏季菜式,就想滿足炎熱夏天,仍在追尋美食的您!




普羅旺斯海鮮,搭配自製法式麵包,Q勁十足的法式麵包,自行熬製的海鮮湯頭,搭配新鮮空運海鮮,淡雅鮮甜,打開您的食慾與味蕾,細細品嘗星辰酒窖的夏之味。搭配干白酒更是一絕,歡迎您來享受品味。




頂級鮮魚塔塔還有不定時推出使用頂級藍鰭鮪魚大腹製作的清爽開胃塔塔,亦是您享受清涼白酒時的開胃好搭檔。




星辰酒窖美酒推薦
Smith Haut Lafitte
Pessac Leognon最佳的生產者之一,波爾多超級年份09,10年都是近乎滿分或滿分的年份,從上世紀90年代起,大規模更新釀酒設備,也是波爾多少數有自己製桶設備的酒莊,紅酒微微的煙燻味道,50~80%的新桶,結構很好的酒體,些微的辛香料口感。白酒則是桃、杏的氣息,黃色的水果與花香,口感dry而飽滿尾韻優雅。


星辰酒窖窖藏美酒
Rouge
2006年 星辰售價NT$4000
2008年 星辰售價NT$4000
2010年 星辰售價NT$9800
Blanc
2010年 星辰售價NT$4200
2011年 星辰售價NT$3950


喝好酒當然來星辰
尋酒訂位電話(02)2738-3299
店址: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195號
FB頁面: www.facebook.com/starFrankwine
或親自到店尋寶
~~短時間大量灌酒會使人立即喪命,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