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春品酒趣

開春大吉!
春節大魚大肉後,星辰酒窖推薦開春酒款,選擇勃根地伯恩丘酒款,雅致美味的酒款,祝您開工好運來!


Pernand Vergelesses
伯恩丘的北端谷地,由於地形的關係,氣候較涼葡萄晚熟,保留礦石的風味與雅緻丹寧,高性價比的表現,一級園適度的複雜度,適合年後小酌品酒。
星辰酒窖推薦
Louis Jadot  Pernand Vergelesses En Caradeaux Closde Ia Croix de Pierre 2005 NT$2100
Follin-Arbelet Pernand Vergelesses les Fichots 2008 NT$1800

Pommard
伯恩丘最知名專產紅酒村莊之一,風格濃厚結實,一級園酒款一般需要陳年,其中數個含鐵質較高的村莊,更是以酒質強勁聞名,星辰酒窖特別提供陳年佳釀,提供您在家細細品味的好選擇。


星辰酒窖推薦
Louis Jadot Pommard Les Rugiens 2005 NT$3800
Comte Armand Pommard Clos des Epeneaux 2006 NT$4900

還有大方喜氣的Beaune一級園,周年紀念酒款,大瓶裝收藏送禮自用兩相宜。



Jacques Dining Room

品酒使用Bellota等級伊比利火腿或法式鴨胸,勃艮地美酒的絕佳搭配,邀請您前來共賞。





星辰酒窖23周年,本次原裝箱活動請詳洽網誌。
搭配星辰酒窖來店用餐每人送單杯氣泡酒Domaine Francois Lamarche Cremant Brut,每滿四人還有何行記主廚著作「完美西餐『醬』料理一本」,好酒美食好書,星辰酒窖就是要讓您您2018年新年就氣勢如虹。



喝好酒當然來星辰
尋酒訂位電話(02)2738-3299
店址: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195號
店休消息請見FB頁面: www.facebook.com/starFrankwine
或親自到店尋寶




~~短時間大量灌酒會使人立即喪命,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