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艮地特級園Bonnes Mares柔美與陽剛的結合

Chambolle Musigny村,最有名的特級園當然是Musigny,再加上一級園Amoureuses人稱愛侶園,這兩大葡萄園的細緻口感,總是讓人津津樂道,但還有一塊特級園Bonnes Mares,在村莊北邊與Morey村接壤,其中13.54公頃位於Chambolle Musigny,1.52公頃位於Morey St. Denins村。

但Bonnes Mares和Musigny就是不一樣,完整的結構厚度,與較少用在形容Musigny的厚度,都在Bonnes Mares上看到了,排水良好表層石頭協助排水、部分的黏土,給予了酒款良好的結構,富含結構下,星辰酒窖挑選優質Domaine,推薦您典雅的Bonnes Mares佳釀。


Georges Roumier: Chambolle Musigny村的超級酒莊,所有年份都被收藏家所追逐。星辰酒窖擁有03', 04', 06'(NT$36,000起)


 Louis Jadot: 星辰酒窖收藏1998(NT$15,000)


 Robert Groffier: 星辰酒窖收藏09', 10'(NT$15,000起)
Laurent Roumier: 星辰酒窖收藏09', 10' 並另有兩瓶裝收藏歡迎詢問(NT$10,800起)
Arlaud: 勃艮地正興起的優質酒莊,星辰酒窖獨家推薦,收藏12'~15'(NT$9,000起)

Jacques Dining Room 建議濃郁芬芳的Bonnes Mares搭配頂級香氣的澳洲9+和牛或者宮崎和牛,是您搭配美酒的最好選擇。





喝好酒當然來星辰
尋酒訂位電話(02)2738-3299
店址: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195號
店休消息請見FB頁面: www.facebook.com/starFrankwine
或親自到店尋寶


~~短時間大量灌酒會使人立即喪命,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