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人--勃艮地美酒推薦

 勃艮地的產量銳減,害怕優秀的天地人成為絕響,導致勃艮地旗艦酒價格水漲船高,星辰酒窖推薦優秀的天地人,優良傳統的名村,給您極致的勃艮地優雅享受。


Louis Jadot身為勃艮地最優秀的酒商之一,星辰酒窖推薦數個Gevrey Chambertin知名一級園酒村,更特別的是,全部都是Louis Jadot自有的葡萄園,感受這知名酒商如何優雅呈現自己絕佳的風土。

Clos Saint Jacques 2010, 2019

Estournelles Saint Jacques 2010

Lavaux Saint Jacques 2019

Poissenots 2009


Bouchard  Pere & Fils 和Louis Jadot一樣為勃艮地最突出的酒商之一,Bouchard一直都是Beaune的佼佼者,他們的小耶穌一級園更是得到許多愛酒人的追捧,而Teurons,他們於 1791 年收購了這裡的第一塊地塊,最後在 1869 年時共擁有了 2.41 公頃,在Bouchard最古老的地塊上,使用荖藤的風味,每年釀造高品質的酒款,熟櫻桃覆盆子的香氣,成熟而平衡,讓滑順典雅一直保存。

Bouchard  Pere & Fils Teurons 1er Cru星辰酒窖提供2018年WA92分,並且還能陳年數十年。

星辰酒窖
為提供更優質的服務,星辰酒窖營業時間改為中午11:00~晚間6:00,其他時間到星辰喝酒採全預約制 。
嚴選輕食菜單,先選酒再選菜,品酒無負擔。
頂級音響器材,專業杯具酒器及專業的侍酒服務, 不論課程
提供小型品酒會4-8人左右的包場服務,量身打造輕食,歡迎您的預訂。電話:(02)2738-3299


喝好酒當然來星辰
尋酒訂位電話(02)2738-3299
店址: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195號
店休消息請見FB頁面: www.facebook.com/starFrankwine
酒窖主人26周年:書香。酒香 https://star-wine.blogspot.com/2020/08/26th.html
或親自到店尋寶

~~短時間大量灌酒會使人立即喪命,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