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酒窖12月新菜單與來店禮活動

時令入冬,星辰主廚Jacques無菜單料理,特別準備三道前菜佳餚,豐盛款待貴賓。

冬令主廚菜單
時令海鮮沙拉
嫩煎海鮮佐法式芥子奶油醬
義式燉飯
~~~~~~~
主廚手工甜點

(主菜自由選擇)

搭配十二月感恩回饋,凡來酒窖用餐贈送法國Salon香檳姊妹園Delamotte Brut一杯。


使用空運海鮮製作,搭配頂級香檳,更增添嬌貴華麗,是您宴客、約會的好所在,美食美酒,訂位專線:(02)2738-3299

好康再加碼,慶祝星辰酒窖何行記主廚精心撰寫『完美西餐「醬」料理』出版,只要四人同行用餐就贈送一本

何行記主廚表示完美的料理來自--好的食材準備的工作烹調溫度的掌控,這樣就有九十分的水平,而加上醬汁變化就完美了,而書中條理分明的介紹,熱喜愛西餐的您一定能得到更高層次的認知。


喝好酒當然來星辰
尋酒訂位電話(02)2738-3299
店址: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195號
店休消息請見FB頁面: www.facebook.com/starFrankwine
或親自到店尋寶



~~短時間大量灌酒會使人立即喪命,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