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華絕代的Chateau Haut Brion遇上岩手縣純情牛

Chateau Haut Brion在當初1855年分級時,是唯一不位於美多克地區的酒莊,也是我們現在所說的五大酒莊中,規模最小卻是成名最早的酒莊,以他濃郁深邃的美酒聞名。

Chateau Haut Brion莊園種植40%的Merlot較其他的五大酒莊多,剛出廠時顯得優雅芬芳、可愛迷人,但陳年後成熟大方、美麗動人,是一款需要時間致使媚態百生的美酒,也是星辰酒窖主人最愛的酒款。

擁有酒莊的Dillon家族,也擁有同產區的超級酒莊Chateau La Mission Haut Brion,多次得到各個酒評家一百分的評價,和Chateau Haut Brion不同,擁有更有力度的表現,也需要約15~20年的陳年,呈現複雜口感和尾韻,表現驚人且完整

星辰酒窖推薦陳年酒款
Chateau Haut Brion
1928, 1970, 1975, 1982
1985~1990
還有經典收藏的大瓶裝



Chateau la Mission Haut Brion
1953, 1996, 1999



Pessac-Leognan地區也是波爾多少數同時生產頂級紅酒與頂級白酒的產區,Haut Brion與La Mission Haut Brion白酒更是其中的超級精品,而同時使用兩個葡萄園釀製的La Clarte de Haut Brion,則是給希望能早點飲用頂級白酒的人,另一個選擇。

Jacques Dining Room
知道喜好美酒美食的您,搭配陳年美酒的需要,引進日本屢獲大賞的和牛---岩手縣純情牛,食用日本名稻純情米,肉質細緻無匹,搭配波爾多陳年美酒,是您千萬不要錯過的美味!






喝好酒當然來星辰
尋酒訂位電話(02)2738-3299
店址: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195號
店休消息請見FB頁面: www.facebook.com/starFrankwine
或親自到店尋寶
~~短時間大量灌酒會使人立即喪命,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