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美酒饗宴之六

星辰夏日美酒推薦六

之前推薦的酒款,紅酒多為勃根地紅酒,今天星辰特地推薦的紅酒,為波爾多的酒款,但其娟柔纖細卻也不輸給勃根地的陳年酒款,歡迎大家與星辰一同享受各種酒款。






Le Tertre-Roteboeuf 94’
Parker指出St. Emilion最風格迴異卻又是最容易欣賞的酒莊,達到適飲期的Tertre-Roteboeuf保持的莓果李子香、些微的木桶香,入口層次分明,果味接著些微的巧克力與土壤味,單寧柔和輕盈,夏天稍微降溫飲用,感受波爾多Grand Cru陳年後的的清新宜人。



Delas 10’ Condrieu Clos Boucher
北隆河以100% Viognier釀製的CondrieuDelas為了確認品質並沒有年年生產,其杏花杏仁香味,而其溫和的酸度,是一款溫柔開胃的美酒。售價2800



星辰酒窖千餘種品項,相信您一定可以在這裡找到您契合的美酒,讓生活與品酒更加密不可分。


喝好酒當然來星辰
尋酒訂位電話(02)2738-3299
店址: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195號
尋找好酒歡迎使用星辰酒窖app: http://goo.gl/KYK7XC

或親自到店尋寶

~~短時間大量灌酒會使人立即喪命,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