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nes Mares獨特的優雅

較均衡的在夜丘(Cote de Nuits),最有名的村莊當屬Vosne Romanee與Chambolle Musigny兩村,這兩村的酒星辰也收藏許多,但今天介紹的是位於Chambolle Musigny(較大部份)與Morey St. Denis的Bonnes Mares,自1936年認定其Grand Cru園區。
雖然其大部份園區位於Chambolle Musigny,但其風格與Musigny大不相同,北面海百合石灰岩較豐富,似乎生產果香較豐富的紅酒,南面石灰岩較多的坡面,則生產單寧緊實的紅酒,部份酒莊會混合這兩邊優點,得到較均衡的酒款,如:Georges Roumier。

和一般人印象中纖細的勃艮第不同,Bonnes Mares這裡酒款更多的濃郁中略顯粗獷,層次與變化鮮明,星辰有多款精選歡迎您前來認識這個美好的特級園產區。

Laurent Roumier 2010: NT$9700
Georges Roumier 2009: NT$45000
Auvenay 1994: NT$48000(勃艮第女王 Lalou 1988年購入的名園)
Arlaud 2008: NT$8000
Joseph Drouhin 2006: NT$9800
Robert Groffiere 2009: NT13500


星辰酒窖千餘種品項,相信您一定可以在這裡找到您契合的美酒,讓生活與品酒更加密不可分。
喝好酒當然來星辰
尋酒訂位電話(02)2738-3299
店址: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195號
尋找好酒歡迎使用星辰酒窖app: http://goo.gl/KYK7XC

或親自到店尋寶

~~短時間大量灌酒會使人立即喪命,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