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進十足持續進步的Ch. Pavie Macquiun


愛酒客最知道的波爾多分級,一定是左岸美多克地區自1855年的分級制度,眾多頂級酒莊也以身為列級的一員感到光榮,就好像講到紅酒常聽到的五大酒莊便在此一分級制度上,但另外有一個分級制度最近也常在新聞上看到,那就是聖愛美儂(St. Emilion)的分級制度,聖愛美儂的分級,在近十年兩次登場都是矚目焦點,其中本文的主角,1990年代潛力十足的Pavie Macqiun藉著分級證明了自己!

Ch, Pavie Macquin本園坐落在聖愛美儂東側精華的Pavie坡段上,和Pavie、Pavie Decesse原來自同一葡萄園分出,酒莊管理者Nicolas Thienpont與釀酒師Stéphane Derenoncourt ,自1990年起合作打理下,成功的做出備受肯定的酒款,2006年的分級中進入Premiers Grand Cru Classe B,而本款酒結構嚴謹、黑色莓果氣味、木質香氣,丹寧厚實,因此非要陳年後才能飲用到它的價值,感受其緻密的質感。搭配牛羊排時,柔美香氣包裹,細緻丹寧與油花的結合,絕對是一大滿足。




星辰酒窖窖藏美酒
2000年 星辰售價NT$7000
2005年 星辰售價NT$10000
2006年 星辰售價NT$3800
2007年 星辰售價NT$2600
2008年 星辰售價NT$3200
2009年 星辰售價NT$5000
2010年 星辰售價NT$6500


喝好酒當然來星辰
尋酒訂位電話(02)2738-3299
店址: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195號
FB頁面: www.facebook.com/starFrankwine
或親自到店尋寶
~~短時間大量灌酒會使人立即喪命,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