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黑毛和牛在星辰酒窖

在日本和牛開放的時候,台灣餐廳可以說是百家爭鳴的端出各種和牛,星辰酒窖不求快只求品質,在多方比較後,現在推出日本的宮崎黑毛和牛響應饕客。


和牛的油花是與多人魂縈夢牽的原因,我們這次挑選紐約客的部位,一般是牛排中較為粗曠的部位,在和牛油花入口即化的口感上,也成為極美妙的高雅滋味。

何行記主廚多年鑽研牛排的製作,曾經在牛排比賽中奪得個人獎項,對於和牛快速的熟成速度十分有把握,謹慎的對待每一塊優質的肉品。



和牛不論在不飽和脂肪酸含量高,因此對心血管疾病的影響較相同脂肪含量的牛肉為低,美麗雪白的油花分布,顯示出精細的口感與濃縮的美味。

單點:
12盎司宮崎黑毛和牛紐約客,NT$5800 (5-8人點用)
 6盎司宮崎黑毛和牛紐約客,NT$2950(2-4人點用)

星辰選酒
宮崎和牛星辰酒窖推薦波爾多左岸酒款,濃郁飽滿的各個酒款,和和牛油花完美結合。

Chateau Pontet Canet 2008 星辰酒窖售價NT$4400
2005年莊園全數改用自然動力法後,開始展現超一流的非凡實力
Chateau Ducru-Beaucaillou 2008 星辰酒窖售價NT$6000
高複雜度的一年,極為成功的年份,甚至可以比擬2010年
Chateau Palmer 2005 星辰酒窖售價NT$15000
這幾年Margaux地區的超級明星,絕佳的年份
Chateau Bahans Haut Brion 2005 星辰酒窖售價NT$6000
Haut Brion副牌,2005年正進入巔峰的酒款


喝好酒當然來星辰
尋酒訂位電話(02)2738-3299
店址: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195號
店休消息請見FB頁面: www.facebook.com/starFrankwine
或親自到店尋寶



~~短時間大量灌酒會使人立即喪命,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