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ssac- Leognan的教皇--Chateau Pape Clement

Chateau Pape Clement西元1252年就開闢的葡萄園,也是波爾多歷史最悠久的葡萄園之一,那個年代名酒常常和教會是分不開的,本園就是一個例子,在法國大革命被拍賣之前,一直是教會的產業。而建立葡萄園的主教克萊門的名字也就保存至今。

酒莊幾經轉手至今,一向被認為是本區除了Haut Brion、La Mission Haut Brion外的領頭羊之一,酒莊企圖心強,也聘請名釀酒師Michel Rolland擔任顧問,酒質令人讚嘆,使用高比例的Melot釀製成華麗的風格。

Chateau Pape Clement在酒評家得到普遍的讚賞,2009與2010年連續兩個年份得到RP100分的肯定,2009更是紅白酒雙雙得到100分,白酒產量稀少,更顯得珍貴,星辰酒窖推薦您。


2008年星辰酒窖售價NT$4950
2009年星辰酒窖售價NT$9800
2010年星辰酒窖售價NT$10000
可以久藏,也逐漸進入試飲其的酒款。


1999年星辰酒窖售價NT$6000
2012年白酒星辰酒窖售價NT$5600
2010年白酒星辰酒窖售價NT$7500

還有Chateau Pape Clement1999年紅酒與2012年白酒,正值當喝時,搭配星辰酒窖Jacques Dining Room美食,2018年開春就是最佳美味。



星辰酒窖23周年,本次原裝箱活動請詳洽網誌。
搭配星辰酒窖來店用餐每人送單杯氣泡酒Domaine Francois Lamarche Cremant Brut,每滿四人還有何行記主廚著作「完美西餐『醬』料理一本」,好酒美食好書,星辰酒窖就是要讓您您2018年新年就氣勢如虹。



喝好酒當然來星辰
尋酒訂位電話(02)2738-3299
店址: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195號
店休消息請見FB頁面: www.facebook.com/starFrankwine
或親自到店尋寶

~~短時間大量灌酒會使人立即喪命,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