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艮地之神Henri Jayer的葡萄園

身為勃艮地的愛好者,常常會聽到Henri Jayer的親人、傳人釀製的酒款,眼花撩亂的我們要如何找到最接近勃艮地之神的葡萄酒呢?

Henri Jayer在過世前的十幾年一起在葡萄園工作的外甥,也繼承起他的葡萄園,名為Emmanuel Rouget,其中最為人津津樂道的絕對是Vonse Romanee Clos Parantoux,由勃艮地之神自己開墾,使用上百次的炸藥墾荒,一公頃的精緻葡萄園,釀製出驚人的葡萄酒,到現在酒中都彷彿帶著那炸藥的硝石氣息,告訴世人這酒得來不易的過程。


因此星辰酒窖在這裡推薦,不只是Henri Jayer的傳人,而是推薦勃艮地之神一步一腳印釀製出的Vonse Romanee Clos Parantoux您絕對不會以一級園來評斷這瓶酒,這絕對是真正的經典之作。

Vonse Romanee Clos Parantoux
2008, 2009, 2011 星辰酒窖售價NT$72,000起 
Echezaux 2014 星辰酒窖售價NT$36,000



喝好酒當然來星辰
尋酒訂位電話(02)2738-3299
店址: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195號
店休消息請見FB頁面: www.facebook.com/starFrankwine
或親自到店尋寶


~~短時間大量灌酒會使人立即喪命,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