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酒窖營業公告與新菜單發表

自1994年開始星辰葡萄酒餐廳,以美食葡萄酒與優質侍酒服務,服務廣大愛酒客,因應葡萄酒生活化,即日起將在2019年9月1日起改為提供搭配葡萄酒的輕食料理

星辰酒窖以嚴選輕食料理,繼續服務喜愛葡萄酒的貴賓,營業時間改為中午11:30~晚間7:00,其他時間到星辰喝酒採全預約制,也希望各位貴賓繼續支持星辰酒窖,提供美酒的好場地。




每周星辰酒窖推薦美酒
只要選擇推薦美酒,即贈送精選小牛腸一份(可以更換為等值輕食)。
也歡迎來此舉辦品酒活動,不論是品酒社團或是公司同仁教育訓練,都歡迎預約星辰酒窖品酒空間,享受眼前豐富的葡萄酒收藏,並可為您準備精美品酒小點。

品酒會經典盤


尋找美酒,還是找美酒存量豐富保存良好的星辰酒窖



喝好酒當然來星辰
尋酒訂位電話(02)2738-3299
店址: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195號
店休消息請見FB頁面: www.facebook.com/starFrankwine
或親自到店尋寶
~~短時間大量灌酒會使人立即喪命,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