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品酒會~~2008.06.28~~

素有智利Opus one之稱的Sena與Arboleda,是由與CH. Mouton Rothschild合作生產Opus one的Napa Valley酒王Robert Mondavi在智利與Errazuriz酒廠合作生產之極高品質葡萄酒。

1996年的Sena在美國上市時便以Opus one當年上市的價格在市場上引起一陣騷動。其後Arboleda以相同的品質,更便宜的售價在全球各地出現,也頗獲好評。

此次品酒會引薦二支2006年單一品種白葡萄酒,四支2005年單一品種紅葡萄酒及曾在柏林、東京與五大酒莊一起盲目品酒會比賽榮獲第二名的Sena 2001,共七支佳釀帶給您一個不一樣的夜晚。

時間:2008 / 06 / 28 (六)下午19:00
地點:星辰酒窖 - 台北市辛亥路二段195號B1
費用:NT$1,980+10%per guest
報名請洽:星辰酒窖- 2738-3299
<<因名額有限,請務必事先報名預約!>>


Menu & Wine List

餐前酒
2006 Arboleda Sauvignon Blanc (RP :90分)


嫩煎鮮帶子配豆沙拉佐白松露油
Pan Fried Sea-Scallop with Beans Salad and White Truffle Oil
2006 Arboleda Chardonnay (RP:90分)

南瓜蟹肉湯
Cream of Pumpkin Soup with Crab Meat
2005 Arboleda Melot (WS:88分)
2005 Arboleda Cabernet Sauvignon (RP:89分)


烘烤墨西哥燻雞肉餅佐辣蕃茄莎莎
Baked Smoked Chicken Tortillas with Spicy Tomato Salsa
2005 Arboleda Shiraz (WS:88分)
2005 Arboleda Carmenere (RP:92分)


鐵扒美國特級沙朗牛排佐法國鹽之花
Grilled U.S. Prime Sirloin Steak with French Fleur de Sel
2001 Sena

起士拼盤
Cheese Combo

咖啡或茶
Coffee or Tea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