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Margaux預購酒款報告


2015年波爾多酒的高品質,一掃2011年以來較為弱勢的波爾多情勢,酒評家給了各大酒莊15'年新酒高評價,增加預購買家的信心,但好消息下,五大酒莊中的Ch. Margaux總管Paul Pontallier在今年3月28日辭世,也造成了酒界震撼,自1990年接任總管開始,成功的帶領酒莊成長,優雅亦如瑪歌堡的本人,以後大家只能在美酒中回憶,2015年的瑪歌堡得到了一百分的評價,也將成為傳世的佳釀!

2015年瑪歌地區介紹: 溫和的冬天讓萌芽順利,陽光充足的春天,最重要的是炎熱的夏天,七月的平均溫度與過去三十年的平均相比高出10%,七月的乾燥,但八月成熟期前的雨水,讓之後的成熟開始,一直十月不到20mm的降雨,充足的晴天與涼爽的晚上,維持住葡萄完美的成熟。

2015 Ch. Margaux: 87% Cabernet Sauvignon, 8%Merlot, 3% Cabernet Franc, 2% Petit verdot深色的紅寶石色,對鼻子而言好像在花店前、又有著煙斗的香氣,果味與結構飽滿的丹寧,在口中飽滿餘味停留接近60秒,13.5%的酒精濃度,讓這款酒豐富下依然保有著貴族的優雅。



預購售價請看此: http://goo.gl/lbxBhd 更多Margaux區美酒,與2015波爾多經典酒款都可以預購唷!

預購酒款數量有限,歡迎來電確認數量,價格皆為台北交貨價,不用增加任何費用,星辰保證,每筆訂單皆確定有酒才接受。
本次2015年預購酒款預計2018年八月底到貨。

喝好酒當然來星辰
尋酒訂位電話(02)2738-3299
店址: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195號
店休消息請見FB頁面: www.facebook.com/starFrankwine
或親自到店尋寶
~~短時間大量灌酒會使人立即喪命,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