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波爾多酒展MSBG授勳--台灣唯一

星辰酒窖主人林福生,在2016.5.24應邀前往香港參與波爾多酒展,期間在晚宴時由波爾多MSBG梅多克騎士勳章,藉此表揚星辰林福生在推廣波爾多葡萄酒的貢獻。


受勳現場,獲邀的酒界人士



受勳前與長期合作的酒商合影


正式服裝在台上接受受勳

波爾多左岸協會是法國最古老和最大的葡萄酒行業協會之一,其名下擁有超過350個成員,由左岸最聲名卓著的葡萄酒莊,包括瑪歌酒莊、拉菲酒莊、拉圖酒莊、歐比昂酒莊、木桐酒莊五大酒莊,以及波爾多各大酒商共同組建而成,在​​當地擁有絕對的知名度和權威性。

此次受勳酒窖主人是台灣唯一一人,也是因為本協會推薦認證制度嚴謹,台灣市場雖然較小,但星辰酒窖的努力經營之下,依然能夠受到波爾多眾多酒廠酒商的矚目。


受勳證書與勳章

星辰酒窖從二十年前的星辰葡萄酒餐廳,推廣葡萄酒與用餐的結合,到2007年星辰酒窖在辛亥路開幕,多樣化的美酒、優質的侍酒,不論是品酒、收藏、美食都受到貴賓們的肯定與喜愛,波爾多的騎士勳章,表示我們的努力讓世界看見,也鼓勵我們繼續提供最好的服務給您。




喝好酒當然來星辰
尋酒訂位電話(02)2738-3299
店址: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195號
FB頁面: www.facebook.com/starFrankwine
或親自到店尋寶
~~短時間大量灌酒會使人立即喪命,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