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自製松葉蟹醬汁遇上手工義麵

Jacques主廚自製的手工麵,飽受好評,麵薄卻仍能保持口感,加上百分之百杜蘭小麥粉的香氣,讓麵體本身就是不能不嘗的美食。


雖然光是製麵就已經極具挑戰性,但主廚仍然不停地用各種方式讓手工麵的變化推陳出新,不論是自製的番茄醬汁、松露醬汁甚至手工義式麵餃

都要讓客人每一口吃的到主廚的用心,現在更推出當令的海鮮手工麵,使用自製的北海道松葉蟹醬汁,讓自然的鮮甜充滿您的口腔,

 自製醬汁放在麵上已經十分美味



再擺上鮮美的干貝,就成為令人難忘的前菜了


最後的成品上桌,薄麵卻保持彈牙,蟹肉醬的鮮甜搭配,恰好熟度的海鮮都是主角,卻又相互呼應,這時候不論一杯冰涼白酒、或是義大利奇昂蒂勃根地黑皮諾,都讓人回味再三,用心製作的美好料理,星辰酒窖再一次呈現給您。
選購經典的和牛雙人套餐(詳請請參考https://goo.gl/OQifo2),也只要加購NT$350,就能將主廚湯品換成手工海鮮義麵,如此美味絕對值得您動心品嘗。


訂位專線:(02)27383299

建議搭配酒款:
精緻優雅的勃艮地紅白酒
圖為Louis Jadot Puligny Montrachet Folatieres優質的一級園,需陳年方能展現實力


圖為Dupont Tisserandot的3個特級園與一個一級園,這個酒莊酒質稠密纖細令人回味



喝好酒當然來星辰
尋酒訂位電話(02)2738-3299
店址: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195號
或親自到店尋寶

~~短時間大量灌酒會使人立即喪命,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