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aine Saint Michel勃艮地白酒的世外桃源

說到勃艮地白酒,最好的產地大家一定想到Puligny Montrachet, Chassange Montrachet與Meursault三個出類拔萃的村莊,果香濃郁酸度宜人、更令人難忘的是頂級酒陳年後的複雜與變化度,因此總有酒友說先從波爾多式混釀濃郁飽滿中愛上葡萄酒,接著體會勃艮地紅酒的細緻,最後在陳年白酒的變化下得到感動,能夠陳年且越陳越香的白葡萄酒比例稀少,而通常當然要價不菲,星辰酒窖為了帶給我們酒友們一樣白酒的感動,特別找到勃艮地Rully產區,首屈一指的百年酒廠Domaine Saint Michel。


Domaine Saint Michel在Rully這裡扎根百年,擁有這裡最佳的一級園,而本莊園的一級園葡萄酒,需再陳年後方能展現出細緻悠長的氣息,因此酒莊每年從酒窖中選擇已達適飲的酒款釋出,當然數量非常有限,星辰酒窖在今年夏天特別引進他們最好的一級園Rabource 1977,40年的果香依然豐富,新鮮有力,飽滿從舌尖到喉嚨,都可以感受到酒款旺盛的生命力,以及優秀的結構,帶給您驚喜不斷的品酒過程。


在勃艮地親自品飲這款美酒,當天晚上一支獨秀的這款酒,我們秉持的好酒與同好分享,將這款質美價好的酒款引進台灣,歡迎同好們,相約來星辰,好酒好菜的好所在。



Domaine Saint Michel Rully 1er Cru Rabource 1977 星辰酒窖限量售價NT$2800

何行記主廚推薦適合搭配伊比利火腿、嫩煎干貝海鮮,或主廚精選伊比利豬上蓋肉,為您的食物增添飽滿的香氣與餘韻。


喝好酒當然來星辰
尋酒訂位電話(02)2738-3299
店址: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195號
店休消息請見FB頁面: www.facebook.com/starFrankwine
或親自到店尋寶

~~短時間大量灌酒會使人立即喪命,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