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爾多品酒會2008年酒款介紹



2008年卓越標的的酒款
Ch. Mouton Rothshild選定中國畫家徐累,繪製這一年份的標籤,08年的天氣,造就這年份的Mouton濃郁可口,豐富的果香,是少數可以較早飲用,卻依然擁有三十年以上陳年實力的美酒,08年讓這個年份的單寧可口迷人,一樣在這年份的Ducru Beaucaillou看到,Rauzan Segla在08年古典迷人,是您一定要品嘗的酒款。

右岸的Beausejour Duffau在剛釀製而成的時候,強大的潛力沒有被發現,在今年公認嚴"苛"的Neal Martin,大幅調整它的分數達到95分,而Pomerol Clinet本來就擅長優美的尾韻,這年份達到40秒以上的尾韻,出色的平衡成為經典的酒款。




喝好酒當然來星辰
尋酒訂位電話(02)2738-3299
店址: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195號
店休消息請見FB頁面: www.facebook.com/starFrankwine
或親自到店尋寶


~~短時間大量灌酒會使人立即喪命,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