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爾多品酒會2009年酒款介紹


2009年卓越標的的酒款
Pessac Leognan非常卓越,Haut Brion得到RP100分,這次挑選其Clarence Haut Brion,Pontet Canet自從2000年之後採用自然更作法得到不可忽視的進步,09、10年連續一百分的表現,已經成為Pauillac最出色的酒莊之一,St. Julien的St. Pierre在今年也得到不可忽視的進步,左岸的酒以雄壯卻細緻得到偉大的成功。

右岸的酒款挑選St. Emilion的Fleur Cardinale,這個以性價比知名的酒莊,在09年也釀出不同凡響的酒款,Pomerol老牌酒莊Bon Pasteur聘請Michel Rolland釀製的經典,確實讓人聯想到成功的1982年的傳奇佳釀。


喝好酒當然來星辰
尋酒訂位電話(02)2738-3299
店址: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195號
店休消息請見FB頁面: www.facebook.com/starFrankwine
或親自到店尋寶


~~短時間大量灌酒會使人立即喪命,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