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酒窖推薦陳年酒款

星辰酒窖推薦數款陳年美酒,波爾多五大酒莊及超級二級酒莊,一一推薦給您。

波爾多五大酒莊


Margaux1970、Haut Brion 1979, 1981, 1986滿足您對於陳年五大酒莊的需要,適飲期這麼久長的五大酒莊,三十年以上的美酒,反而更能讓您體會身為五大酒莊的超凡生命力。

波爾多二級酒莊
St. Estephe的二級酒莊,因為礫石帶來的良好排水,一直都是強硬派的耐陳年酒款,特別推薦Cos d'Estournel 1970, 1978, 1984與Montrose 1975的陳年酒款,不用等,直接讓美酒帶您進入時光旅行。



Jacques Dining Room
星辰酒窖獨家和牛料理,大獲好評,獻給喜愛美食的您。



提供小型聚餐到20人左右的包場服務,使用專業酒杯,主廚創意料理,歡迎您的預訂。電話:(02)2738-3299



喝好酒當然來星辰
尋酒訂位電話(02)2738-3299
店址: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195號
店休消息請見FB頁面: www.facebook.com/starFrankwine
或親自到店尋寶
~~短時間大量灌酒會使人立即喪命,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