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檳區的Romanee Conti---Clos de Goisses


如果要說XX界的Romanee Conti,那不只要有實力更要有非常大的勇氣才行,酒莊Philipponnat的旗艦香檳 Clos de Goisses,就得到日本權威酒評雜誌如此評價,身處在香檳區最優質的葡萄園,毒舌酒評家Neal Martin也說Clos de Goisses在香檳區就像Petrus在Pomerol一般,使用約超過50%的Pinot Noir,使用舊橡木桶與不鏽鋼槽發酵,不做乳酸發酵,窖藏八年以上上市。

Clos de Goisses以超凡的複雜度著稱,且非常適合陳年,2009是非常優質的年份,透亮的口感,飽滿與明亮的酸度,是香檳愛好者不能錯過的美酒,勃艮地大師Allen Meadows也稱此園是他最喜愛的香檳園之一,而較低調的作風,也讓酒款不像其他頂級香檳這樣水漲船高,是非常值得您收入酒櫃的美酒。

星辰酒窖預定2020年一月到貨,數量有限歡迎預先訂購。
定價NT$8400,NT$7XXX

星辰酒窖
為提供更優質的服務,星辰酒窖營業時間改為中午11:30~晚間7:00,其他時間到星辰喝酒採全預約制 。
嚴選輕食菜單,先選酒再選菜,品酒無負擔。
頂級音響器材,專業杯具酒器及專業的侍酒服務, 不論課程
提供小型聚餐到20人左右的包場服務,量身打造輕食,歡迎您的預訂。電話:(02)2738-3299


喝好酒當然來星辰
尋酒訂位電話(02)2738-3299
店址: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195號
店休消息請見FB頁面: www.facebook.com/starFrankwine
或親自到店尋寶



~~短時間大量灌酒會使人立即喪命,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