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0波爾多酒款,與您相見

1970的葡萄酒,對於波爾多是特別的年份,他是自世紀年份1961後第一個優質年份,當年份的酒款也適合陳年,星辰酒窖特別齊聚優質的波爾多酒款,為您舉辦一場1970年的波爾多品酒會。


1970年的酒款包含
Chateau Margaux
Chateau Mouton
Chateau Cheval Blanc ( 或Chteau Haut Brion)
Chateau Leoville las Cases
Chateau Canon la Gaffeliere
Chateau Beausejour Becot

五款波爾多一流酒莊,橫跨波爾多左右岸,邀請您來體驗,歡迎八人舉辦,每人餐酒NT$19700,享受1970年的風光。


星辰酒窖再加碼
香檳區傳奇 Jacques Selosse Substance N.V.


美酒限量兩套,歡迎有興趣的您,及早和星辰酒窖聯絡,感謝您的支持,預約電話(02)2738-3299



星辰酒窖
為提供更優質的服務,星辰酒窖營業時間改為中午11:30~晚間7:00,其他時間到星辰喝酒採全預約制 。
嚴選輕食菜單,先選酒再選菜,品酒無負擔。
頂級音響器材,專業杯具酒器及專業的侍酒服務, 不論課程
提供小型聚餐到20人左右的包場服務,量身打造輕食,歡迎您的預訂。電話:(02)2738-3299


喝好酒當然來星辰
尋酒訂位電話(02)2738-3299
店址: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195號
店休消息請見FB頁面: www.facebook.com/starFrankwine
或親自到店尋寶



~~短時間大量灌酒會使人立即喪命,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