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酒的藝術家~BiBi Graetz

BiBi Graetz是羅倫斯的年輕藝術家,自2000年在托斯卡尼的Fiesole自家莊園裡建立了同名酒莊。酒莊並沒有沒有悠久的歷史,但藝術家獨特的風格,並且對傳統的堅持和對風土的信仰。BiBi Graetz獲得了空前成功。羅伯特·帕克與眾多酒評、雜誌對其評價都很高。在2017年的時候其旗艦酒已經是海外網站排入了前十大義大利名貴酒款的第五名,也在日本漫畫神之雫中得到極大的讚賞。

Testamatta Colore是酒莊最旗艦的酒款,來自六十歲以上的葡萄藤,使用80% Sangiovese, 10% Colorino, 10% Canaiolo,是一款擁有強壯酒體的超級托斯卡尼,櫻桃、覆盆子、綠茶和香草的香氣不止讓你的嗅覺得到滿足,它在口中也十分濃郁。

產量只有六千瓶的超級酒款,2016年得到JS98分的評價,已經成為傳奇的義大利酒款,奪去您目光的是他美麗的瓶身,但她的內在,更加美麗!

星辰酒窖限量典藏原裝箱,三瓶一箱,限量推出中
單瓶NT$14000,成箱三瓶NT$36XXX



星辰酒窖
為提供更優質的服務,星辰酒窖營業時間改為中午11:30~晚間7:00,其他時間到星辰喝酒採全預約制 。
嚴選輕食菜單,先選酒再選菜,品酒無負擔。
頂級音響器材,專業杯具酒器及專業的侍酒服務, 不論課程
提供小型聚餐到15人左右的包場服務,量身打造輕食,歡迎您的預訂。電話:(02)2738-3299


喝好酒當然來星辰
尋酒訂位電話(02)2738-3299
店址: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195號
店休消息請見FB頁面: www.facebook.com/starFrankwine
或親自到店尋寶



~~短時間大量灌酒會使人立即喪命,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