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五月13日品酒會


五月13日眾多愛好美酒的客人,齊聚星辰酒窖品嘗美酒,由Francois LamarcheCremant Rose打頭陣,讓許多名牌香檳廠的N.V.都相形失色的優秀粉紅氣泡,層次與綿密氣泡,在在顯示優質酒廠對所有產品的一絲不苟。

白酒
Robert Ambeau Meursault 1995成熟的Chadonnay白酒,仍然擁有濃郁果香與渾圓的尾韻。

Smith Haut Lafitte 2011 成熟的果香,帶著熱帶水果的氣息,得到James Suckling96分的評價。

PJA,Hermitage Chevalier de Sterimberg 2006 北隆河頂級白酒,陳年後的礦石口感白桃白花香氣,讓這瓶酒適合搭配的是火腿與肉品也絲毫不遜色。


紅酒
La Grande Rue 2012
紅色莓果、乾燥玫瑰花瓣、濃郁均衡、持久的強度,直衝在鼻腔中繚繞許久,與客人自行帶來的82年Margaux,一起演出這場品酒會的高潮。

Robert Mondavi Reserve Cabernet Sauvignon “To Kalon” 2012
柔軟纖細的單寧,黑色莓果、茴香等香料,礦石的口感增加風味與力度,持久的迴盪在口中。

Turkey ONE Cabernet Sauvignon 2016
優雅緊實,提早四個小時開瓶,酒體這時也才正像花朵般欣然綻放,多了些波爾多式的風範,咖啡與煙燻氣息平衡且延續。

Macan Rioja 2013 甜美的Rioja,極好的架構,不似一般Rioja甜美但略顯短暫,煙燻與巧克力氣息,濃郁的令人摒住氣息。

Folonari La Fuga Brunello de Montalcino 2009 深色莓果、咖啡、香料,集中口感,令人期待再五年後的發展。




星辰酒窖
為提供更優質的服務,星辰酒窖營業時間改為中午11:30~晚間7:00,其他時間到星辰喝酒採全預約制 。
嚴選輕食菜單,先選酒再選菜,品酒無負擔。
頂級音響器材,專業杯具酒器及專業的侍酒服務, 不論課程
提供小型聚餐到15人左右的包場服務,量身打造輕食,歡迎您的預訂。電話:(02)2738-3299


喝好酒當然來星辰
尋酒訂位電話(02)2738-3299
店址: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195號
店休消息請見FB頁面: www.facebook.com/starFrankwine
或親自到店尋寶


~~短時間大量灌酒會使人立即喪命,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