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ques綿密起司蛋糕的秘密

星辰酒窖的甜點,是在美酒饗宴後畫龍點睛的結尾,Jacques主廚總是不使用花俏的甜點,反而是歐陸甜點的傳統配方,搭配個人巧思與減油減糖的現在飲食觀念,而成為星辰酒窖甜點的美食主張。

主廚的起司蛋糕首先做出簡單的巧克力底層,便可以舖上起司蛋糕體,Jacques主廚要做出綿密口感,特別使用兩種起司,分別為馬斯卡彭與奶油起司再配以一般起司蛋糕的奶油、糖等材料製作出來的蛋糕體。


在巧克力酥底上鋪上綿密起司餡

鋪好起司餡後便可以準備烘烤

烘烤後的巧克力裝飾

柔軟美味的起司蛋糕呈現給您

烘烤後的成品,外皮呈淡黃色加上主廚的巧克力拉花,成為口感輕盈綿密的星辰酒窖Jacques起司蛋糕了,雖然綿密柔軟是優點,但也提高製作難度甚至分割的難度,但讓起司蛋糕的口感升級,便是要讓您每一次的饗宴,能擁有最美好的。


星辰酒窖美酒選擇,優質索甸(Sauternes)地區貴腐甜白酒推薦給您


Chateau Suduiraut 2010 星辰售價NT$4000 索甸區一級特級園在貴腐之王Y'quem旁,豐富甜美卻不過於厚重。
Chateau Raymond Lafon 2011 星辰售價NT$2500 創始人為前Y'quem首席釀酒師,之後開創此一酒莊,將自己一身本領全部用上,成為索甸地區最耀眼的新星。目前已傳至第三代,香味豐富濃郁、口感紛陳,是不可多得的頂級貴腐酒,絕對是您的超值選擇。


喝好酒當然來星辰
尋酒訂位電話(02)2738-3299
店址: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195號
FB頁面: www.facebook.com/starFrankwine
或親自到店尋寶
~~短時間大量灌酒會使人立即喪命,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