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酒窖Jacques手作美食,安心美味的選擇

Jacques何行記主廚,在餐飲業多年,幫星辰確立的原則之一,便是全部料理優質的選料、搭配多年手作技巧,因此在星辰酒窖中與食安風暴是絕緣的,是您安心和美味的絕佳選擇,但手作只是基本,將晚餐如一場秀般呈現給您,才是我們每天工作的挑戰。

客人在星辰酒窖,總是會吃到主廚的用心,例如為了讓每種堅果都是最佳狀態,分批入爐親手烘培、與巧妙調味的堅果,從桌邊小點,主廚絕不馬虎對待。










當然還有手工義大利麵,自行揉麵,並微調配方讓麵條自成一格Jacques手工義大利麵,帶著韌度沾著醬汁,絕對擄獲您的心。


還有費時養麵的各式麵包甜點,親手製作是一種對於品質的執著,就如同星辰酒窖親自管理每一瓶酒,並最細心的將每瓶酒呈現在您面前,請您放心在星辰酒窖盡情享受。








喝好酒當然來星辰
尋酒訂位電話(02)2738-3299
店址: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195號
FB頁面: www.facebook.com/starFrankwine
或親自到店尋寶
~~短時間大量灌酒會使人立即喪命,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