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aine Charles Noellat 美好總會被傳承


勃艮地的鐵娘子Lalau曾這樣形容這個酒莊 "All honour to Charles Noellat. The vines were old, reproduced by selection Massale. And in Especially Romanee Saint Vivant they are particularly superb, giving very small fine berries. Yardstick Pinot Noir fruit. I have never seen anything so fine in all of Burgundy”
他表示這個酒莊的葡萄藤,是勃艮地最佳,他也用行動證明自己的言語,在1988年將自己家族企業股份售予1/3給日本高島屋,購買了Charles Noellat葡萄園與不動產,並以此開始了勃艮地獨一無二鐵娘子的葡萄酒王國。

而網路有網友訴說Charles Noellat為勃根地之神Henri Jayer啟蒙之師(網址),Charles Noellat於1939過世,但家人依照其哲學打理葡萄園,也因為其方式造就優質葡萄,而得到Lalau與Henri Jayer英雄惜英雄的青睞。

Charles Noellat的Richebourg在多年前就是世界前五十高價的葡萄酒,在已經沒有新的年份,舊的年份也只會變少的現在,而當年細心照顧的葡萄園也在Leroy旗下繼續發光發亮,即將絕版,趕快到星辰酒窖品嘗精彩的Vonse Romanee美酒。

Jacques Dining Room
何行記主廚主廚精選料理,主廚搭配當令美食,讓您感受到幸福的好酒好菜在這裡。



提供小型聚餐到20人左右的包場服務,使用專業酒杯,主廚創意料理,歡迎您的預訂。電話:(02)2738-3299




喝好酒當然來星辰
尋酒訂位電話(02)2738-3299
店址: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195號
店休消息請見FB頁面: www.facebook.com/starFrankwine
或親自到店尋寶
~~短時間大量灌酒會使人立即喪命,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