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Napa Valley2013限量收藏大瓶裝套組

2013年是美國Napa Valley近十年來最好的年份,由於旱年造成的豐富濃郁的風味,而在葡萄園與釀酒師,技藝與葡萄園管理也更佳的現在,名園都釀製出了精采的作品。

相信2013的Napa Valley美酒,已經讓很多人著迷瘋狂,而經典當然要被保存,星辰酒窖推出限量一套三瓶,特殊款的Napa Valley一線酒莊三公升收藏瓶。

Robert Mondavi Cabernet Sauvignon Reserve 2013 (50周年紀念瓶),美國葡萄酒的領頭大廠,創廠以來的經典酒款,搭配50周年紀念瓶,三公升特別雕花瓶

Insignia 2013 自1974推出以來,一直是最佳的旗艦酒之一,3公升特別版雕花瓶

Dominus 30周年紀念瓶,也是所有酒評家一致滿分的超級年份,復刻早年經典的莊主肖像(當然肖像跟酒款一樣更成熟了),絕版珍藏。

超級年份,當然超級值得珍藏,星辰酒窖限量一套售價NT$120,000

Jacques Dining Room
何行記主廚主廚精選料理,主廚搭配當令美食,讓您感受到幸福的好酒好菜在這裡。



提供小型聚餐到20人左右的包場服務,使用專業酒杯,主廚創意料理,歡迎您的預訂。電話:(02)2738-3299




喝好酒當然來星辰
尋酒訂位電話(02)2738-3299
店址: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195號
店休消息請見FB頁面: www.facebook.com/starFrankwine
或親自到店尋寶
~~短時間大量灌酒會使人立即喪命,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