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酒窖邀您一同迎春天品美食

回暖的季節,星辰酒窖推薦美食,不只擁有溫暖的天氣,藉著美食為您迎接更好的一年。

何行記主廚推薦
普羅旺斯嫩煎干貝


色彩繽紛的蔬菜及番茄,以大蒜及香料,先炒後燉,以火侯堆疊的香氣,搭配北海道特級鮮干貝,春天自盤底向您展開。

單點2粒/NT$480


法式羊排

肉質甜美、細緻無羶味,特選春天出生的紐西蘭乳羊,人道飼養、自由放牧、無施打賀爾蒙,是喜愛羊肉的老饕無法自拔的美味。

單點NT$1680

星辰餐酒搭配
Arlaud Nuits St. Georges les Terres Blanches 2016
勃艮地最耀眼的年輕釀酒師之一,Domaine Arlaud,釀製Nuits Saint Georges一級園白酒,使用少見的Pinot Blanc,青黃色的果香、段落分明的層次,迷人的尾韻,是一款吸引人的白酒,可以感受到莊主的企圖心在小品的作品中依然嶄露無遺。
搭配春意盎然的普羅旺斯干貝,是最好的選擇之一。
星辰酒窖售價NT$2300
酒莊介紹: https://star-wine.blogspot.com/2017/05/domaine-arlaud.html

Francois Lamarche Clos de Vougeot 2010
Clos de Vouget 最好的酒莊之一,Francois Lamarche近幾年成為Vosne Romanee最受矚目的酒莊之一,Nicole的完全接班功不可沒,在充滿力道的葡萄園中,持續著感性的工作,酒款細節令人感受到完美的平衡、柔和的花香,是本村的菁英佳釀。
星辰酒窖售價NT$6500


找好酒,1970~1977=> https://star-wine.blogspot.com/2019/02/19701977.html
找好酒,1978~1982=> https://star-wine.blogspot.com/2019/01/19781982.html
找好酒,1983~1988=> https://star-wine.blogspot.com/2019/01/19831988.html


Jacques Dining Room
何行記主廚主廚精選料理,主廚搭配當令美食,讓您感受到幸福的好酒好菜在這裡。



提供小型聚餐到20人左右的包場服務,使用專業酒杯,主廚創意料理,歡迎您的預訂。電話:(02)2738-3299




喝好酒當然來星辰
尋酒訂位電話(02)2738-3299
店址: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195號
店休消息請見FB頁面: www.facebook.com/starFrankwine
或親自到店尋寶
~~短時間大量灌酒會使人立即喪命,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沒有留言: